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西安市局(公司)设立首个创新工作室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新
A+ A

  陕西省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分公司“荣国创新工作室”近日揭牌。

  作为西安市局(公司)首个创新工作室,“荣国创新工作室”的13名成员均为物流分公司管理、技术及操作岗位上的创新骨干和技术能手。他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围绕工作重点、难点开展技术革新和科技攻关,提升物流精益管理水平。

  针对成员相对分散且各自承担工作任务的实际情况,“荣国创新工作室”采用“任务驱动+即时互动+主动学习”的工作模式和“作业制”运作方式,坚持每月集中活动一次至两次,开展现场交流,通过对疑点、难点、亮点问题的切磋研讨,实现智慧共享、成果共创。

  创新工作室将聚焦物流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创新的思维解难题、破瓶颈、补短板;定期开展自我诊断,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优化;以“首创性、效果好、可复制”为标准,大胆实践、精耕细作,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和做法,力争探索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创造出一批务实前瞻的研究成果;积极发挥精神引领和行为标杆作用,把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为思想碰撞、技术交流、学习研讨的“大课堂”,让每一名团队成员都能成为创新上的引领者、行动上的示范者,释放工作室“集群效应”,带动广大职工实现技能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