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助推消费扶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吴浩
A+ A

  2020年以来,甘肃省局(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家局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切实细化完善落实保障和促进消费扶贫政策措施,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强化组织引导。省局(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消费扶贫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消费扶贫工作,向全省系统印发了《关于做好消费扶贫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系统积极作为、主动攻坚、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脱贫初心,以奉献精神履行脱贫使命,以倾力投入彰显担当责任,用实际成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营造消费氛围。全省系统各单位采取参加扶贫产品推介会、开展红色教育旅游、主题党日、职工春游、“一户一策”入户走访等多途径、多形式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力度,营造消费氛围,为职工优先选购国家局定点扶贫地区和甘肃贫困地区扶贫产品,最大限度减轻疫情给贫困地区带来的影响,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加强督促落实。省局(公司)将消费扶贫纳入各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内容,定期上报消费扶贫开展情况,压实责任,促进落实,上半年,全省系统采购国家局定点扶贫地区和甘肃贫困地区农副产品64.99万元,为助力消费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