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同比增长逾3成!浙江上半年查获假私烟47万条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 作者:
A+ A

△温州市局开展打击专车运假有关工作 浙江省局 供图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共查获假私烟47万条,同比增长31%。

△金华市局查办运销假私烟现场 浙江省局 供图

  据了解,今年以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与浙江省公安厅联合开展烟草打假打私“利剑”专项行动,结合公安机关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环节的打击,合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

  在专车运假领域,上半年,浙江各级烟草专卖局共查获运假专车81辆,同比增长93%,查获假烟21.79万条。在物流寄递领域,浙江各级烟草专卖局通过运用“大数据”思维,对重点企业、重点线路、重点包裹开展针对性检查,提高联合整治的精准度,上半年共查获物流寄递卷烟案件2572起,其中假烟54925条、走私烟6726条。

  此外,浙江紧盯本土卷烟市场开展打假破网,上半年破获桐乡“5•22”、义乌“5•29”、衢州“1•09”等本土网络案。其中,在桐乡市烟草专卖局破获的“5•22”运销假烟网络案中,烟草部门联合警方在广西、广东、浙江3省6地抓获涉案人员14人,涉案金额高达600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