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犹县局筑“三道防线”严管卷烟非法流通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作者:张治寰
A+ A

  为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严管卷烟非法流通,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局筑牢“三道防线”。

  一是筑牢客我“双律”防线。出台客我“双律”方案,约束自身货源投放科学规范,市场管控严格到位;客户以自律小组为载体,做到规范经营、主动反馈市场信息。通过客我相互监督、相互协作的“双律”机制,消除卷烟非法流通的“滋生土壤”。

  二是筑强信息预警防线。对销售数据进行每日监控,甄别销售异动零售户及异动区域,纳入市场监管重点,做到目标明确。同时强化市场信息点建设工作,提升与信息点的沟通交流频次,切实掌握辖区内卷烟非法流通线索,做到打击精准及时。

  三是筑实边界联控防线。在与边界市场公安、交警建立长效化协作机制的同时,高度重视与边界毗邻的兄弟单位沟通协作,实现了市场信息常态化互通,重要信息及时沟通,案件信息强化协作的沟通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