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组织专卖内管人员参加全省线下培训和测试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为持续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不断提升专卖内管人员的内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检验内管人员的履职能力。7月22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和人事部门严格按照省局《2020年云南省烟草专卖内管人员全员轮训的通知》要求,认真审核工作岗位,确定市县两级12名专卖内管人员参加全省第四期线下培训和测试。

  第四期培训测试内容涵盖当前形势及政策解读、党性修养与职业规范、内部监管实务、卷烟营销、物流和烟叶生产等相关知识,此次培训选派市县两级专卖室主任及专卖内管业务骨干参加全省线下培训上报烟草行业教育培训管理信息系统,学习纪律和测评成绩记入专卖内管人员的个人培训档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