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开展“争做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赵玮莹
A+ A

  为进一步发挥终端客户的引领作用,打造精品商圈,提升卷烟终端建设水平。根据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卷烟终端指导思想,宣威分公司提前筹划卷烟终端示范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活动方案,整合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资源,积极开展“争做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

  当前,宣威分公司已进入到了宣传动员、创建实施阶段。活动以“专销结合、积极参与、商零互动、示范引路”为原则,按照“统筹规划、标准先行、分类试点、分步实施”的步骤,计划以示范街和自然街道为平台,建设7条终端示范街,鼓励客户经理积极参与,自由选择。活动小组对本辖区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经营示范街进行合理规划,并动员零售客户积极主动参与创建活动,最终以示范带动其他零售客户规范经营。

  该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卷烟诚信经营示范街”和“卷烟诚信经营示范店”,引导零售客户自我诚信建设、能力建设、形象建设,创建一批集“诚信经营、品牌培育、信息采集、形象展示、示范引领”于一体的优质终端,营造出宣威卷烟市场“风情气正”的阳光经营市场。

  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进一步规范统一卷烟零售市场秩序,有利于倡导卷烟零售客户诚信守法、文明经营,提升公平竟争、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不断增强客户店内环境提升意愿,夯实终端建设成效,营造终端建设浓厚氛围,聚力精品示范街建设,打造卷烟零售终端“可视化”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