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机关走前头、做表率的示范作用,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持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一是以制度为核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印发《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建考核的重要依据、机关党支部履行责任的重要标准,并深入研究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长效机制。

  二是以活动为抓手,营造浓厚建设氛围。通过开展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机关党员干部“深化政绩观专题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专题论坛交流和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回头看”等活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激发工作活力,动员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三是以服务为重点,构建实干高效机关。深入整治“四风”老问题和新表现,推行服务承诺、限时办结、群众评价的工作机制,开展领导驻点办公、“与基层同甘苦、为基层排忧难”、党员进社区、诚信互助小组座谈交流、党员先锋队等活动,持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扎扎实实为基层减负、为群众服务,从而全面提升机关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