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树立“四个思维”助推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安消息 作者:陈良盛
A+ A

   为推进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局(分公司)以空杯心态,树立“四个思维”助力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一是树立团队思维。县局(分公司)立足自身业务实际,成立“六小团队”,以团队协作对主营主业进行攻坚克难,发挥团队优势,以抱团的姿态助推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二是树立创新思维。县局(分公司)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解决问题为抓手,在“新”上下足功夫,锻造一支有新想法、有新办法、敢想、敢干的干部队伍,走出一条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新路。

   三是树立赶超思维。县局(分公司)一切从实际出发,在干事创业上要“敢为人先”,敢于树立“标杆”,以“做先锋”的高标准要求自身,用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助推普安烟草的高质量发展。

   四是树立实干思维。说一千、道一万,不如真刀真枪干,事是干出来的,县局(分公司)在干上下足功夫,用“三比”行动贯穿干的过程,以严的考核推进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在实干中出成绩、见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