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司开展“星级终端冲刺季”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周洪亮
A+ A

  为深入推进星级终端建设,挖掘一批高质量、高配合度的现代终端,江西省南昌市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星级终端冲刺季”活动,以点带面激发终端建设新活力。

  一是做好申报前指导。各分公司在申报星级终端前,重点对终端店内形象、系统操作、品牌培育等方面进行指导,确保申报质量。

  二是做细全覆盖检查。营销中心定期组织人员开展专项星级终端复评工作,对全市范围内的星级终端进行全覆盖检查,提升建设水平。

  三是做实终端建设成效。营销中心针对复评结果,开展后期跟踪校验工作,对不符合标准的星级终端予以清除并责令整改,对运行质量较好的星级终端实施奖励,巩固成效。

  截至日前,全市云POS扫码终端户已经达到3885户,其中符合运行标准的星级终端达到1556户,占比4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