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助推现代终端建设升级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宋伟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通过四项措施发力,助推现代终端工作全面升级。

  一是精细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召开责任部门现代终端建设推进部署会,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发展规划,结合以往经验,制定项目推进计划,明确各阶段进度目标、责任职权范围、验收评估标准等一系列工作要求。

  二是全面推进现有终端改造升级。摸排市场上投放的终端机的软硬件情况,全面掌握现状,评估升级改造预计效果。组织客户经理学习掌握新终端系统的安装、使用以及简易故障诊断排除方法,为现代终端快速升级改造打好基础。安排专人跟踪升级改造进度,提供快速响应,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评估升级改造质量,对存在问题的终端,及时督促责任部门整改。

  三是加快消费者数据库建设布局。进一步加强与第三方软件开发公司的深度合作,加快卷烟消费者数据网络的布局建设,实现与当前现代终端系统紧密结合,全面打造消费者会员、档案、积分体系,为直接获取卷烟市场消费数据创造条件。

  四是加强工商企业间的沟通协作。通过召开工商协同会,强化与工业企业驻地代表沟通协调,共同谋划现代终端方面的政策措施、建设规划及未来设想,保持双方在目标、方向上的一致性,全力构建全新的、具有特色的新终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