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环县营销部“三个夯实”为诚信互助小组注入新活力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作者:董言欣
A+ A

  为充分发挥客户诚信互助小组平台作用,助力疫情期间卷烟零售客户盈利水平稳定提升,近日,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营销部紧紧围绕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强基、提质、固本”行动,通过“三个夯实”激发小组潜能,引导小组高效运行,为小组建设注入新活力。

  夯实小组聚合力,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长“领头羊”作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小组活动,营造小组“家”的氛围,增强小组成员之间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提升盈利的信心。

  夯实小组分析力,一方面精准指导小组成员积极收集疫情期间所在商圈的市场状态、复工复产情况、消费方式变化等信息;另一方面加大对零售客户历史销售数据的分析力度,坚持线下走访同线上指导相结合。

  夯实小组创新力,依托“强基、提质、固本”行动,通过共商、共建、共享,由小组代表与相关企业、商家进行谈判等业务,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做到与消费者满意度相融合,实现零售户抱团盈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