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司深耕诚信互助小组之家建设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周洪亮
A+ A

  为持续稳步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提升小组凝聚力及小组服务质量,近期,江西省南昌市公司深耕诚信互助小组之家建设工作。

  一是打造小组独立空间。发挥小组成员创造力,定制小组个性化的LOGO品牌标识,打造个性空间,致力于服务小组会议和提升消费体验。

  二是规范小组公约章程。协助规范小组信息、公约、章程等内容,并通过制度上墙等方式在小组创意空间进行公示。

  三是展示小组活动风采。协调开展小组公益活动,引导开展各类品牌培育工作,营造小组融洽氛围,增强小组集体荣誉感。

  截至日前,全市系统共打造1001个诚信互助小组,全市系统小组的零售户覆盖率达到90.6%,验收合格的小组之家共307个,覆盖率达30.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