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抓紧抓实专卖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培训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丹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局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加强专卖执法检查证的管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

  一是夯实基础管理。不定期在全市系统内开展持证人摸底排查,全面了解持证情况,清楚掌握每名专卖人员基本信息,健全管理台账,加强动态管理。

  二是开展年度审验。围绕是否为直接从事烟草专卖管理检查工作、年度考核是否合格、是否存在被投诉及举报经核查属实的问题等方面,对全市系统持证人员进行年度审验。经审验,1名持证人员审验结果为不合格,其余持证人员均为合格。对于年度审验不合格的人员,市局职能部门已严格按照省局相关规定撤销其执法资格,收回其检查证和徽章。

  三是做好检查证换发工作。为不影响专卖人员正常执法,采取分批办理的方式,做好新版检查证换发工作。目前,南昌市局已全面完成全市系统267名持证人员的旧证换新证工作,做到全部专卖执法人员使用新版执法检查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