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三步”推动终端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肖晓蔷、陈思诚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公司从三个方面着手,推动终端建设工作稳步发展。

  第一步,完善制度。重新修订扫码激励规则,针对性地对开通主扫模式后的终端户进行奖励,增加扫码收银现代终端客户的奖励机制,并将星级奖励时间由每月调整为每周,强调及时性和准确性,激发终端客户的扫码积极性。

  第二步,加强协调。主动与各县局、合作银行以及软件提供方保持沟通和联系,随时协调现代终端的进展,及时解决终端客户在开通、使用、扫码等情况下遇见的难题和疑惑,确保现代终端稳步推进。

  第三步,推广宣传。将现代终端客户评级及奖励规则制作成小视频在微商盟对零售户进行推广,强调开通和使用步骤,对星级算法和三星特殊条件进行重点介绍,同时提出两个关键点,并由三星终端客户进行经验分享,吸引更多零售户加入现代终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