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泉州烟草联合邮管开展寄递涉烟监管专项行动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哲清
A+ A

  6月15日,福建泉州市烟草专卖局、泉州市邮政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告一段落。此次行动自3月10日起展开,截至6月15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500余人次,检查物流寄递业(含点、部、分拨中心)80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小卡片5000余份,查处寄递环节涉烟案件64起,查获涉案卷烟84万支,涉案价值60余万元。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邮政、德邦、圆通、申通、中通、百世、韵达、优速、天天等寄递企业及下属分支机构。主要措施包括以下三点:一是联合执法人员督促寄递企业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检查寄递企业对烟草专卖品寄递管理规定及对烟草专卖品托运的限制性要求的落实情况;二是联合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寄递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全面检查形成打击的高压态势,提升寄递行业涉烟违法行为防控水平;三是深入寄递企业,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涉烟犯罪典型案例,增强寄递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印发宣传小卡片,向寄递从业人员宣传涉烟举报奖励措施,引导社会人员主动报告涉烟违法寄递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