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下好“三步棋”激活打假破网“整盘棋”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作者:唐玉年
A+ A

  今年以来,甘肃省金昌市局牢牢抓住物流寄递环节这个关键点,着力下好“三步棋”,激活打假破网“整盘棋”。

  广泛收集线索,下好“先手棋”。利用网络搜索引擎、QQ、微信等,全面检索涉烟违法信息;在物流寄递企业分拣阶段,从异常包裹、异常发货地、异常客户信息等入手,及时收集案件线索;公开投诉举报方式及奖励信息,在重点环节发展线人,为案件精准查办提供有力支撑。

  强化监管效能,下好“突破棋”。采取错时检查、集中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物流快递企业、场站、分拨中心等场所加大检查频次与力度,实现精准监管、无缝监管、动态监管,切实提升物流寄递环节管控力度,力争在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深化协作机制,下好“致胜棋”。联合公安、交通、邮政等有关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坚持在“破网络、抓主犯”上下功夫,重拳打击“互联网+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突出大要案侦办,成熟一个、收网一个,努力扩大战果,实现由“查个案”变为“破网络”,打私打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截止目前,全市系统共查获案值5万元以上大要案2起,侦破符合国家局标准的涉烟网络案件1起,刑拘1人,批捕2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