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印发“质量管理提升年”工作方案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桂峻峰
A+ A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局(公司)关于开展“企业管理提升年”的工作部署,推动崇左烟草提升卷烟经营管理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保障,6月初,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质量管理提升年”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2020年要实现以下企业管理目标:一是强化质量管理标准,完成标准体系首次宣贯、试运行、内审、管审和不符合项整改工作;二是夯实基础管理,结合开展“卷烟经营内部合规管理体系”工作,合规管理流程风险识别和梳理实现全覆盖;行业对标指标改善率70%以上;三是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基层所(队)、自律互助小组、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三大市场平台运维能力;四是完成区局下达的降本增效30万元目标任务;五是应用好全区综合管理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一体化管理水平;六是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任务,年度安全考核850分以上;通过第三方安全评价机构安标复审,获取“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烟草)”证书。

  《方案》要求,为确保六项重点企管目标实现,要重点落实六项工作任务:提升企业管理基础、提升基层管理能力建设、探索推进数据驱动业务管理、推动全过程降本增效、推进管理创新、提升各项业务管理工作水平。方案还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宣贯、注重协调、把企管提升年任务列入日常工作计划,并明确47项企业管理工作责任清单,把企管工作责任细化到具体责任部门、协助部门,确保各项企管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