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罗平县警方查获无证运输卷烟3265条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云南网 作者:
A+ A

罗平警方查获无证运输卷烟3265条

罗平警方查获无证运输卷烟3265条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公安局警务站查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两起,现场查获卷烟3265条。

  近日,警务站执勤民警带领查缉队员,在金鸡警务站例行公开查缉,23时45分,查缉队员依法对一辆由贵州方向驶来、车号牌为粤D9****的银灰色轻型箱式货车进行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出示身份证,下车开箱例行检查。随后,查缉队员在该车车厢中查获用纸箱包装的卷烟一车,经清点,共计卷烟2829条,其中,中华(硬)1500条。经询问,该车驾驶员梅某现年30岁,家住河南省新野县。他从“运满满”APP接的单,称自己不知道装的什么货,只知道是从广东汕头运到昆明,其无法提供运输卷烟的相关手续。

  又过了一天,流动查缉人员在G324国道马鞍山路段进行突击检查。13时30分,查缉队员在卡点拦下一辆由师宗开往罗平方向、号牌为的云A2****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座以及后备箱都放有用胶带包装好的纸箱,开封检查里面均是卷烟,经现场清点,卷烟共计336条!驾驶员无法提供运输卷烟的相关手续。

  目前,两起案件已移交罗平县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办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