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上杭分公司卷烟市场走访“三提升”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6月1日起,福建龙岩上杭分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三提升”卷烟市场走访,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

  一是提升诚信经营能力。客服人员到店指导零售客户合理安排库存,落实明码实价要求,树立规范经营意识,营造诚信经营市场秩序。二是提升互助小组效力。召集小组长发挥带头作用,提升小组成员的责任感,加强经营自律性,引导小组成员充分发挥自我监督与相互监督作用,共同抵制非正规渠道进货,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三是提升非烟产品覆盖率。走访乡镇市场,对有意向售卖非烟产品的客户,进店实地走访,帮助零售户分析消费客户群体,选择适销对路的产品,协助制定销售策略,并签订非烟零售意向,提升非烟产品乡镇地区覆盖率。

  上杭分公司将针对走访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难点、重点进行逐一梳理、加紧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保持营销团队积极性和创新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