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州烟草物流“五项协同措施”防范卷烟外流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29日,福州烟草物流召开会议,专项部署规范送货作业防范卷烟外流工作。

  会议要求,要积极协同构筑卷烟防流出的铜墙铁壁,落实“五项措施”,做好配送环节规范送货工作。一是严格规范作业流程,100%按单送货到户,严格执行,严禁集中“送大户”。二是电子核定收货人信息,对零售客户指定交接人信息重新核对登记排查,不向名单外人员交接卷烟。三是回查审核约定取货客户,报送属地局内管部门备案。四是及时反馈异常信息,在送货作业过程中,对可能引发外流隐患的市场信息,第一时间转报专卖部门。五是组织督查考核,由送货部、各站点负责人带队,对全部线路全面开展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福州烟草物流领导班子、送货部门负责人、各中转站(对接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