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明确近期专卖“三大工作”重点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张艳
A+ A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局召开会议,明确近期专卖工作“三大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

  一是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违法违规收购卷烟行为专项行动。在边界地区、重点区域、交通要道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在公安部门的“萍安云”平台上发布致经营户的一封信、制作专题节目、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营造声势,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四员联动机制和诚信互助小组、烟草义警站点信息反馈的作用,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对辖区内违法违规收购卷烟大户进行深度打击。

  二是对专卖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并整改。认真梳理在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行政执法公示以及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找准症结,采取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坚决防范执法风险的产生。

  三是政治生态突出问题的整改。严查专卖人员及其近亲属从事或参与私人营利性卷烟零售情况,严肃处理漏报瞒报人员,严格对照“六个严禁”具体问题认真梳理线索,做到见人见事,以专卖执法监督检查为契机正风肃纪,规范专卖人员执法行为,确保专卖队伍的纯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