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2020年工作座谈会在汉举行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徐明
A+ A

  知音同行助学基金

  5月26日下午,“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2020年工作座谈会在团省委举行,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出席会议。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建成,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省青基会关于2019年“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及2020年助学活动计划的汇报。张桂华对省局(公司)连续三年共捐赠3000万元设立“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她指出,省青基会将结合今年疫情影响,重点对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毕业就业给予关爱,提高运作效率,加强团队管理,严格规范程序,为发展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顾厚武对团省委关心支持全省系统共青团建设,以及协调多家单位为省局下沉支援的长丰街道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开展扶贫助学项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局(公司)和团省委共同设立助学基金,目的是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实做细“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帮扶更多寒门学子圆求学梦、成才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湖北烟草力量。

团省委新媒体中心

湖北团史馆

  会前,与会领导共同参观团省委新媒体中心、湖北团史馆。

  团省委向省局(公司)颁授全国“希望工程实施三十周年突出贡献者”“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湖北希望工程2019年度最佳公益伙伴”奖牌。

  省局(公司)向省青基会致疫情防控感谢信,代表下沉街道向省青基会赠送疫情防控锦旗。

  省局(公司)办公室、计划处、群团处,团省委办公室、青基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