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机关服务中心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周余帆
A+ A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省局(公司)机关服务中心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疫情发生以来,省局(公司)机关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省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目标,以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化身最美“逆行者”,千方百计筹措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将急缺物资送达急需地区,有效保障了全省系统疫情防控物资需求;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疫期各项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守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特殊时刻、危难关头充分彰显了工人阶级的硬核力量。

  据悉,这是省局(公司)机关首次获此殊荣,机关服务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践行“六心”服务理念,用责任担当凝聚先锋力量,以求真务实点亮劳动荣光,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强信心和更大决心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擦亮“工人先锋号”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