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局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力度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作者:温昌恭、温卫黔
A+ A

  为全面提升卷烟市场净化率与占有率,更好地为卷烟销售工作保驾护航,近期,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本地卷烟市场实际,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扎实开展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突出数据分析。在市场检查前,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对当天订单数据进行分析,排查出异常零售户,结合日常掌握的零售户守法经营程度及经营动态等因素,有针对性地制定日检查计划,明确检查重点,做到带着问题上市场,不断提高检查效率。

  注重方法创新。充分发挥“三员联动”机制的作用,发现异常及时互通信息,以便形成“三员”监管合力;积极开展错时检查、交叉检查,防止出现市场监管出现时间、空间死角;严格领导带队检查制度,要求领导严格执行《领导带队上市场制度》工作要求,带队上市场,并根据市场走访情况,撰写市场走访工作日志。

  强化内部监管。通过专销互动,开展零售户调查摸底,加强零售户年底卷烟销量及库存量动态监管,密切关注零售户的销量走向、库存情况等,对发现的异常订单、不订货客户及时进行实地核查。

  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在做好市场检查的同时,重点宣传许可证管理使用规定、卷烟非法流通、涉烟违法案件处罚等有关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提前给零售户打好“预防针”,进一步提高零售户的自律守法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