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公司)携手租户“战疫” 暖心助力“小店经济”复苏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共渡难关,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局(公司)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个体户免收今年一季度房产租金,减半收取二季度房产租金。

  济南市局(公司)现有对外出租的租赁房产37处,其中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占75.86%,涉及的业态种类比较多,涵盖商业零售、餐饮、商业办公等业态。随着疫情控制工作的推进,各地陆续复工复产,为响应中央对中小企业扶持精神,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济南市局主动作为,研究制定了《租金减免方案》。

  根据工作方案,济南市局(公司)对企业房产承租户进行了全面摸排,主动了解了他们具体的生产经营困难,对符合房租减免政策的,积极与承租方沟通协商减免事宜,由承租方提出减免房租申请后,济南市局(公司)及时进行审核,凡符合减免资格的,按规定直接办理减免手续。

  济南市局(公司)通过“免租行动”,惠及租户22家,减免租金64万元,为提振“小店经济”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辖区租户的普遍称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