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城区局“四个不放松” 护航节日市场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余祖扬
A+ A

  为全力践行“两个至上”的初心使命,江西省景德镇城区局用“四个不放松”体现责任,全力以赴守护节日市场。

  一是做到市场监管不放松。抓源头堵流入,紧盯重点违法违规大户,查获十万元以上真烟异常流动重案件1起;强走访精研判,通过模型运行分析,查获内藏暗格涉嫌销售假冒卷烟市场案件1起。

  二是做好营销服务不放松。抓住疫情期间的第一个消费高峰,组织营销人员上门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整理柜台和标签,帮助客户查看卷烟打码日期,针对节假日做好卷烟销售经营指导。

  三是做好终端建设不放松。充分发挥数据作用,帮助客户对近期的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加强全商品精准经营,牢牢抓住消费需求信息,在市场经济变革中谋求生机。

  四是做好诚信互助不放松。城区诚信互助小组客户自发在假日期间开展市场秩序维护和现代终端互助工作,通过诚信互助小组成员的自我宣传和以身作则,营造和谐互助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