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虹口区局(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危险作业安全管理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加强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安全操作规程,有效防范事故,上海市虹口区局(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强化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制度建设到位。制定了危险作业管理规定,规定了动火作业、高处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危险作业的安全管理内容和要求,对于可能进行危险作业的场所,进行了识别并形成了清单。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及作业人员资质的确认,确定了相应危险作业的应急预案。

  二是制度执行到位。安全保卫部门严格实行危险作业审批制度,对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审批、流程、记录等全程多环节严格把关,作业主管部门对安全交底、安全培训、相关方单位资质审核、人员资质审核、作业方案审核、通过多方审核,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三是培训交底到位。加强对危险作业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和交底,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明确现场作业安全要求,辨识作业过程风险点,确定其安全管控措施,开展全员承诺,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

  四是监督检查到位。危险作业明确现场责任人、检查人、监督人,对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相关人员安全履责、应急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有效杜绝危险作业事故的发生,确保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