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开展“五一”节日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作者:程诚
A+ A

  为实现疫情防控与市场监管双胜利,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局开展“五一”节日卷烟市场清理专项整顿行动,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摸排分析,提升效率。认真分析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市场动态,按片区落实责任,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查摸底,多渠道收集市场信息,发挥烟草、公安联合工作室作用,汇总分析有效线索,找准打击目标,提升工作效率。

  二是集中打击,净化市场。烟草、公安、市监、邮政多部门协同作战,以假、私烟落地销售、物流寄递和真烟非法流通为打击重点,正确处理好露头就打与破网除链的关系,采取重点检查、突击检查、错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整治,集中处理一批涉烟违法分子,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

  三是强化宣传,巩固成果。利用当地电视台、采取曝光典型案例,张贴监管公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大力宣传假、私烟的社会危害性和涉烟违法成本,营造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保持长期的震慑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