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召开助推经济发展工商协同座谈会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钰、郗斌
A+ A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助推经济发展工商协同座谈会,组织部分驻晋卷烟工业企业代表,围绕提升品牌状态、优化运行调控、助推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通报了一季度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经济运行和市场状态监测情况,各驻晋工业代表就品牌培育、市场特点、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围绕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达成了共识: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高度关注市场状态,深入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和社会库存、零售价格等信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商合力共促品牌发展;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深入研究特殊时期的消费特点和消费心理等,借助诚信互助小组平台,积极推广品牌文化、开展经营指导,形成品牌培育共振;建立预警机制,发现不规范经营情况,及时反馈沟通,及时堵住管理漏洞,提高规范经营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