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欢迎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覃霄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第二批、第三批驰援湖北的5名抗疫英雄结束为期14天的休整,从南宁返回崇左。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教育,营造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响应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崇左市援湖北抗疫医疗队返回欢迎活动。

  崇左市局(公司)十分重视此次欢迎活动,将其作为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重要机会,活动前通过企业微信发出了欢迎抗疫英雄回家的号召,并提前准备了横幅、手牌和小国旗等道具。活动当天,崇左市局(公司)党组成员亲自带队,组织50名党员干部前往活动地点参加欢迎活动,当抗疫英雄车队驶过欢迎点时,全体党员干部高呼“欢迎欢迎,英雄凯旋”,并挥动手中的手牌和小国旗欢迎抗疫英雄回家。干部员工们被抗疫英雄们的精神和事迹感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崇左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英雄们为榜样,从他们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斗前行的力量,将他们在困难当前不畏惧、关键时刻勇担当的可贵精神融入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争当先锋、争当标兵,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