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积极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为推动公共场所控烟政策有效落实,减少“在非吸烟区吸烟”的不文明行为,4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局领导班子到水口边检站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调研,这一举措标志着龙州县局把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从县城向乡镇铺开。

龙州县局领导班子在水口边检站调研

  近两年来,崇左市龙州县局紧扣“倡导文明吸烟,共建和谐环境”主题,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提升龙州县城市文明形象,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步骤,先后在旅游景点、医院、大型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建设室外吸烟亭,下一步还将在各乡镇广场建设吸烟亭,预计将于2021年做到文明吸烟全覆盖。

  据悉,崇左市龙州县目前已在县人民医院、水口海关、县人民法院、金桂农贸市场、小连城旅游景区建设了吸烟亭,自从在龙州县城设立吸烟亭以来,市民在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等影响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习惯得到有效好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