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局成立“特巴客”工作室推进新媒体建设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加强宣传舆论工作,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局接连召开新媒体建设调度会、编辑工作人员座谈会,决定成立“特巴客”工作室,明确具体工作措施,聚力推进新媒体高质量建设。

  一是明确工作内容。“特巴客”工作室主要负责制作、审核、维护、更新“特巴客”公众号、赣烟快讯等单位自媒体,“特巴客”公众号每周更新一次、“赣烟快讯”半月更新一次。

  二是明确职能分工。市局办公室负责内容审核,信息中心负责效果审核,法规科负责合法性审核,相关部门和工作成员之间加强团结协作、联系沟通、审核把关,增强新媒体建设合力。

  三是明确工作制度。为确保“特巴客”工作室运转有序,制定“特巴客”工作室工作实施方案、设备管理制度、约稿制度、考核制度等,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奖罚措施,明确供稿、用稿数量和质量要求。

  四是明确人员和时间。抽调文字、摄像、视频、播音等方面的骨干力量组成工作团队,鼓励有兴趣、有特长的职工参与,建立一支通讯员队伍。每周三为“特巴客”工作室成员集中活动日,如有专题性或临时性重要内容,工作室成员积极到岗到位。

  五是明确宣传要求。围绕提高宣传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明确宣传主题,丰富宣传内容,制定节点宣传计划,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努力将新媒体打造成为服务社会的平台、宣传行业的窗口、推动发展的引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