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战“疫”中的零售风采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金色圣地公众号 作者:
A+ A

自“最美零售户评选活动”开展以来,

在与无数零售户朋友的对话中,

一幅幅热血鏖战、

激情澎湃的战“疫”画卷徐徐展开。

今天,让我们继续对话候选零售户,

走进他们的战“疫”故事。

了解他们在战“疫”中的一系列创新举措;

感受了他们对未来终端形势的踌躇满志。

候选推荐

  江西宜春 中医院门口便利店

  Q:这场疫情,听闻也有影响到您女儿的婚礼,对您来说是不是还是挺遗憾?

  A:“对的时间,就做对的事情。”质朴简单的话语里是何计惠的舍与得。

  Q:作为一家在医院边上的便利店,此次疫情是不是还是影响挺大的,而且在医院周围疫情防控的难度对您来说是不是更加具有挑战?

  A:“此次疫情的影响相对对我的店铺影响比较小。但是如何做好防控,让顾客打消前来消费的顾虑,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也是依托线上平台进行“无接触”订购配送,减少消费者内心的忧虑,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又能保障医院周围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Q:疫情期间,您对于当下或者今后店铺的发展有什么新的想法?

  A:“对我来说,目前疫情期间还是以消费者的刚需优先,借助‘刚需’发力带动金圣品牌的推广,我们也跟着调整商品的结构,同时根据不同的消费人群进行定制化的推广方案,店铺也在经营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创新销售经验,相信未来我们也会迎来更加多变的经营方式。”

候选推荐

  湖南湘潭市 快乐商行

  Q:在疫情期间是什么让您做出决定第一时间就想到去武汉一线支援呢?

  A:“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看到如今祖国发展繁荣昌盛,不想看到中国因为疫情经济倒退,自己本身有一定基建专业知识,就单纯的想利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一下祖国的发展,战胜疫情。挣再多的钱总比不上内心的充实。”

  Q:您在前方支援,又是谁在后方作为您强有力的后援,店铺里有什么样的做法?

  A:“说起这个我真的要特别感谢一个人,是我的爱人,疫情期间也是主要靠她,我们的小店才能持续的经营下去,疫情期间我的爱人照旧维护客情关系,通过线上的方式来促成最终的销售,也在朋友圈或者电话里提前和我们的客户进行需求的详细沟通,再通过无接触的方式进行配送或者把商品打包好放在店门口让消费者自取。

  Q:从一线回来,现在您怎么样了,又将投入另外一场经济保卫战里?您有信心吗?

  A:“在离开武汉做了健康检查,办理健康证,开了通行证,走指定的高速离开武汉。到了当地由当地防疫部门接待隔离15天之后回家,在家又自行隔离了7天,确保自身安全。避免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保护别人,目前我已经开始投入工作之中了,今年反而疫情期间香烟销量比往年要好,烟都不够卖,可以说是供不应求。我相信每个人都努力一点,我们的国家才能越来越好,我们的小家也会越来越好,接下来我将会用更多的精力去投入金圣的培育之中。”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以来,造成了许多生命和财产损失。这次疫情,让人们不约而同地站在一起,共同面对病毒对人类健康和安全的挑战。

  人们的生活因为疫情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影响,但困境中总有人性美好的瞬间在闪耀。零售户亦是如此,友爱和互助都让生命变得更有温度。

  金圣品牌,向最美零售户致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