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信州区局推进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州消息 作者:秦珊珊
A+ A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将大户治理作为规范经营行为的重要抓手,坚持内管外打的原则,以市场终端清理为切入点,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

  建立动态档案。对客户进行全面筛选,完善分类管理,做到“一户一档”。将收集到的线索指向户、经常被举报的经营户,以及通过内管倒查机制涌现的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大户,纳为违法违规监管对象。

  加强日常监管。采用弹性工作制,运用错时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根据客户的不同分类,分别对不同的诚信等级客户采取相应的监管模式和检查频次,对违法违规大户坚持每周至少进行一次精细化检查。

  开展专项行动。联合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大户治理专项行动,对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同时,强化处罚力度,进一步增加大户违法违规风险成本。

  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市场走访、诚信自律互助小组会议等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强调行业规范经营要求,宣传不规范经营的危害,并通过约谈、提醒、警示等方式,强化大户规范、守法意识,打牢规范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