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分析总结了前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下一步的党建工作。

  会上,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党建+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党员回归社区的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复工复产工作的昂扬斗志。研究了当前党建、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难点和常态化工作,以及保障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就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突出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根本点和关键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制。二是狠抓党员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的敏锐性和分辨是非的能力,努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三是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四是要扎实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治生态和政绩观专题教育,严格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务求质量。五是继续抓好“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复,把夺取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来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