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积极组织备战网络安全大赛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姚世艳
A+ A

  “昨晚做题做到凌晨一点。”

  “这些题目越做越有意思。”

  “这次老师的点评太到位了。”

  ……

  近日,湖北省全省系统网络安全企业微信群里热闹非凡。湖北省局(公司)正在组织第三阶段网络安全大赛强化培训,对选拔出来的17名队员进行强化训练。这次培训是省局(公司)积极备战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一项重要举措。

  早在3月上旬接国家局有关通知后,省局(公司)信息中心就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积极响应,创新方式,整合资源,与湖北中烟信息部门携手,把备赛的主阵地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共同推出网络安全直播培训,计划从3月16日至5月中旬,以周为周期组织开展课程培训。目前已完成2周、14个学时的课程,主要包括CTF入门基础、WEB安全攻防以及平台实战对抗等。

  由于全省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任务繁重,省局(公司)信息中心广泛动员各单位技术骨干挤出晚上空余时间认真投入到学习中去,及时完成学习任务、与老师点评互动,以备赛为契机培养一批网络安全技术能手,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为下阶段组建网络安全“尖刀班”打牢基础。在此基础上,还举办了CTF知识竞赛,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择优选拔了17名参赛队员进行强化训练。

  为确保备赛效果,省局(公司)及时搭建了攻防实训平台,并开启与湖北中烟对练、切磋模式。下阶段,将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由资深讲师带领参赛队员进行实战攻防,在短期内迅速提升整体技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