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召开全省系统专卖、内管、法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容
A+ A

  3月31日,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专卖、内管、法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湖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建成主持会议。

  顾厚武在讲话中对2019年专卖管理、内部监管、法规体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他指出,对照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省系统各项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对监管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顾厚武强调,全省专卖、内管和法规战线全体人员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务必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在省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切实维护好全省烟草市场经济秩序,努力为全省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专卖管理工作,要以完善联合机制为重点,始终保持打私打假高压态势;以提升监管效能为重点,积极推进市场监管方式转型;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为重点,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提升队伍素质为重点,着力加强专卖管理专业化队伍建设。内部监督工作,要建机制,切实提高内管监督效能;严管理,切实规范“两烟”生产经营;强素质,切实提升基层基础管理。法规体改工作,要认真落实改革任务、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努力营造法治氛围,切实打牢依法治理的政治、思想、实践和环境基础。

  顾厚武要求,全省系统大专卖战线要坚决落实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不等不靠,大胆工作,把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落实好、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坚定必胜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彰显必胜之心,展现共产党人本色,力争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打赢两场战役做出应有贡献。二要增强责任担当,更加振奋精神,直面这次大战大考,在内管外打中出实招,在打私打假中用重拳,在文明执法中树形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务实作风,发扬“实打实、硬碰硬”的作风,紧盯市场净化,因地制宜、聚焦重点、内管外打,加大端窝点、打大户、断渠道、破网络工作力度,牢牢掌握烟草市场监管主动权和控制权。四要提高过硬本领,按照“四讲四有”高素质队伍要求,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进工作,加强综合学习,苦练内功,真正成为各自条线、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

  赵建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卖、内管、法规战线的全体同志要坚定必胜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务实作风、提高过硬本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统筹安排好全年工作,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一是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迅速启动“楚天卷烟市场打假9号行动”;二是持续突出大要案件办理,严格落实案件督办、保障机制;三是持续提升卷烟零售市场监管和双随机抽查效能;四是持续把“放管服”改革落实到位;五是持续强化“两烟”规范经营内部监督;六是持续展现法规体改工作新作为,努力实现“三个提高、三个有力”;七是持续关注信息数据规范统计、安全管理、依法行政等工作,以“只吹冲锋号、不打退堂鼓”的信心和决心,以“有困难克服困难、有困难战胜困难” 的魄力和毅力,戮力同心,履职尽责,在百年不遇的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专卖处、内管处、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烟草专卖管理、法规体改、规范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工作报告,简要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局(公司)专卖处、内管处、法规处全体在汉人员,投资公司、进出口公司相关部门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级局、金叶复烤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卖、稽查支(大)队、内管、法规战线全体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公安厅驻烟草打假专班、湖北中烟有关部门负责人、武汉铁路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人员远程视频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