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泾川县局疫情期间助力政务服务“不掉线”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作者:刘红伟
A+ A

  近期,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局本着“少一次见面、多一份安全”的思路,充分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不掉线”。

  优化服务方式,增“加”办事渠道。通过公众号、政府服务平台等途径,及时向社会公布窗口咨询电话及细化的办事指引,鼓励身边人积极转发相关信息,提高群众知晓率。大力倡导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咨询办”等方式办理烟草许可证相关事项。

  主动靠前服务,“减”少群众外出。主动梳理疫情期间许可证即将到期的零售户信息,通过电话点对点提醒,耐心指导其线上申请,确保不因疫情影响零售户正常经营。对于新办、延续等需要领取或更新证件的事项,通过邮寄到家,确保群众不出门办事也可“疫”路畅通。

  提升服务品质,“乘”倍暖心关怀。本着“疫情无情,服务有情”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微笑服务、暖心服务,急群众之所急,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问,并做好暖心防“疫”提醒,使其“忧心来、满意归”。

  自足自身防护,“除”去健康风险。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着力做好勤测温、勤消杀、勤防护、勤检查,全力以赴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交叉感染,为群众带去安全的政务服务。

  截至3月25日,县局共受理零售许可事项35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