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明确“高质量基础年”营销工作重点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根据省局工作报告中“高质量发展基础年”的相关要求,结合新余市场实际情况,明确了2020年“高质量基础年”营销工作重点。

  一是培育品牌。根据市场发展方向,结合新余市公司未来若干年的发展制定品牌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品牌结构布局,做好品牌布局优化和重点目标品牌培育工作。

  二是提升终端。以形象标准、管理标准、服务标准为核心打造零售客户新终端,促使零售客户经营能力不断提升。快速推进智能终端数据覆盖应用,以现代终端占比和终端扫码率为目标,持续提升零售客户整体经营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律互助小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自律互助小组稳定价格、规范市场、培育品牌的作用。

  三是信息采集。进一步加强市场信息采集机制,完善市场信息采集制度和流程,提升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进一步提升数据采集的应用能力。提升营销人员收集数据、分析数据的综合能力,提升市场信息采集工作在营销决策环节的作用。

  四是规范经营。按照市场化取向改革要求,制定完善卷烟经营管理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货源采购、策略制定、品牌培育、货源配送等营销服务制度机制,规范卷烟营销、客户服务等工作流程。按照市场真实需求组织货源,按规则对货源投放进行控制,落实规范经营管理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