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抓好办公室防疫多重功能发挥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龚国兵
A+ A

  为保障疫情期间防控到位和生产经营平稳推进,江西省新余市局充分发挥办公室疫情防控组织协调调度等多重职能。

  一是抓好疫情知识宣传。实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时将涉及疫情知识、疫情政策和要求转发、传达给干部职工,使得干部职工能够充分认识疫情真实情况,知晓识别疫情、防范感染的基本知识,避免无知盲目导致的风险骤增和心理恐慌,做到疫情知识宣传入脑入心入行。

  二是抓好单位内部管控。完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针对办公作业、专卖执法、营销服务、卷烟配送等制定出针对性强的防控管理措施,尤其要抓好人员与车辆的进出管理以及重点人员信息收集与隔离管理,做到重点场所、重点作业和重点人员风险可防可控。

  三是抓好外部工作协调。加强与地方疫情防控指挥、疾病控制、交通管制、应急救援和驻地社区等单位(部门)的协调对接,积极落实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工作要求,持续调整完善防控管理措施,强化工、商、零三者协同互动,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尽快恢复正常。

  四是抓好后勤服务保障。积极抓好医用口罩、电子测温枪、84消毒液、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和配发工作,认真做好办公场所、食堂、电梯等部位的通风、消毒管理,突出抓好员工分餐、会议期间的个人防护和场所防控管理,着力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