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局多措并举筑牢卷烟外流“边防线”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作者:曹霞
A+ A

  为有效遏制真烟外流,做到卷烟销售和规范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甘肃平凉泾川县局以落实规范经营为主线,以筑牢“省际边界地区”防线为工作重点,积极应对,严防卷烟外流。

  畅通举报渠道。加强举报投诉方式和奖励政策的宣传,在交通枢纽、物流快递场所等重点区域发放举报投诉宣传单,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烟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无证批发、无证运输、收购倒卖等违法行为,严防卷烟发生外流。

  狠抓市场监管。突出专卖、营销、配送“三员”互动,从客户业态、商圈类型、历史销量、零售价格等维度开展重点排查,紧盯易外流品牌、零售户的社会库存、销售流向,查找卷烟外流的潜在风险点,针对性制定监管措施。

  健全信息网络。建立健全信息收集和共享机制,运用多种方式,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加大信息研判分析力度,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打击,为防线建设做好信息支撑。

  严防“内鬼”行为。增强全员规范自律意识,消除“卖大户”思想,提高“控大扶小”的服务意识,对卷烟经营活动进行全方位监管,严肃查处工作人员为收购倒卖卷烟提供便利等违法违规行为,从思想源头上杜绝一切不规范经营的苗头,确保做到卷烟100%落户、落地、入网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