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制定问责工作实施办法规范问责程序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覃霄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行业有关要求,制定下发《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问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为崇左烟草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办法》指出,崇左烟草问责工作要坚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权责一致、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将问责工作责任分级、分层落实,切实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

  《办法》严格遵循《烟草行业问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企业工作实际,在问责的情形、方式与适用、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推进《办法》的贯彻落实,崇左烟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抓好《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密切联系实际,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