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公司)做好抗疫期间工商协同服务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为了做好复产复工保障工作,近期,江西省新余市局(公司)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积极拓展工商协同的方式与力度,采取多项措施为各中烟公司提供更好更及时的服务。

  一是定期发布市场动态信息。每周向各中烟公司发布本地市场动态,使各中烟公司能够及时掌握品牌在新余市场的变化情况。

  二是实时跟进工商货源信息。根据市场需求编制货源采购计划,实时跟进工业企业货源配送动态,确保特殊时期货源的安全与及时。尤其是对湖北卷烟的采购,更是做到事先向政府协商,商定配送方案。

  三是及时通报疫情管制信息。指派专人在工商协同微信群中发布新余市政府对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让各工业企业驻余代表及时了解第一手信息,做好工作计划。另外,主动帮助即将返岗的驻余代表办理电子通行证,为其正常开展工作提供便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