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引导客户“线上+线下”经营提升收益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曾国贵、杨开刚
A+ A

  2月26日,地方政府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门店实行“朝九晚五”营业时间的新规定。为减少营业时间缩短给卷烟零售客户经营带来的影响,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人员积极出谋划策,引导客户探索“线上+线下”经营新模式,经营中“闭店不停销”。

  一是“温馨提示”线下广而告知营业时间。指导客户在店内、店外显眼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卡,告知顾客每天营业时间为9:00-17:00,提醒在开门营业时间内到店内购买商品,并公示店主联系方式,在闭店时间可电话联系购买商品。

  二是“朋友圈”线上预约提供送货服务。指导客户在“朋友圈”、微信群、QQ群里发布店面及商品等信息,做好门店的自我营销,接受亲朋好友线上商品预订,采取线下送货服务的方式以促进商品销售。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全县有近百户卷烟零售户采纳意见,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经营模式实现收益提升。下一步,分公司将不断总结,推广运用更多适合于零售业务的“互联网+”活动,帮助客户提升盈利的同时,稳步推进销售,为实现“双胜利”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