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公司)党组书记讲授政绩观专题教育党课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作者:程生梅
A+ A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朵守红以“树牢正确政绩观、增强发展使命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为题讲授政绩观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聚焦主题,从准确理解把握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意义、深入对照分析政绩观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和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以正确的政绩观助推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研判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了详细思考谋划和具体安排。

  朵守红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局、省局和市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继续扛起责任、落实落细,真正把重锤敲在症结上,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努力、贡献更多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吃透党课内容要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用初心和担当书写忠诚,切实把本职岗位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各县(区)局、物流中心、欣大公司负责人和市局机关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聆听了党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