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加强防疫期间客户服务管理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肖晓蔷、夏星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公司加强防疫期间客户服务管理工作。

  加强客户状态一致性核对。联合专卖科对辖区零售客户专销一致性进行核对,包括客户状态和客户数量,分别设置专人核查和对接,对状态不一致的情况及时进行上报说明,进一步强化客户专销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监管。

  加强客户经营现状调查。利用问卷星小程序对全市零售客户进行初步调查,围绕是否恢复营业、营业时间、经营区域、卷烟库存数、日均销售数等现象展开全方面调查,从而掌握全市客户营业率、营业时间以及主要营业区域,了解客户周存销比等情况。

  加强客户线上活动开展。营销中心联合江西中烟,排除重重困难,发挥群体智慧和互联网优势,分别制定了一系列针对零售户的线上趣味活动,利用微商盟、51平台等系统设计“有奖问答”和手机造型大赛等活动,丰富零售户的驻店生活,缓解零售户的抗疫压力,打造友好的客我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