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三举措”开展疫情期间客户线上服务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梁晓婷
A+ A

  近日,为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销售指导工作,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积极采取三项举措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服务工作,为客户答疑解惑,落实指导要求,解决好卷烟经营问题。

  一是微信指导。充分利用微信客户群等工具,客户经理远程与零售客户积极互动,及时传达公司通告、防疫科普的宣传、订货指导及物流无接触配送,客户无接触取货的方法等。利用客户上传的照片和视频掌握所在的乡镇和村屯封路情况,是否正常营业情况以及客户店内库存情况等,为客户解决个性化的经营问题。

  二是电话指导。对于部分年纪比较大且不会使用信息化工具的客户,客户经理会通过电话拜访,及时了解经营情况,帮助客户答疑解惑,指导订货。

  三是给客户的一封信,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崇左市城区局将《新冠战“疫”下的一封信》通过微信小组群进行转发,宣传疫情防控上级要求和具体措施,指导零售客户有序开展订货取货,引导客户理解配合,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客户经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