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积极谋划2020年法规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丹
A+ A

  近日,江西南昌市局以打牢法治烟草建设基础为发力点,积极谋划2020年法规工作。

  一是着力推进行政执法工作。不定期开展专项行政执法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台账、查阅案卷、调阅专卖执法记录视频、随机回访等形式开展监督,最大限度地防止不作为、乱作为、办假案等不规范执法行为的发生。坚持开展案卷评查工作,进一步解决办案文书制作过程中反复出现的不规范共性问题。开展“三项制度”各环节的有效监测点梳理工作,全面推进“三项制度”的贯彻落实。

  二是着力推进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继续推动风险防控体系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加强合法性审核力度,将以往单一的合法性审查转变为综合性审查,重点关注潜在风险点,进一步维护企业正当权益。同时,升级管理方式,对于重大复杂的合同、招标文件、制度性文件,将采取从后台支持走向前台指引的方式,引导业务部门掌握主动权,有针对性地设计条款,及时跟踪谈判和修改进程,增强维权意识。

  三是着力推进普法工作。继续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做好总结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普法责任制各项工作机制,明确普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探索普法工作的新手段、新方法,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