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柴桑区局“三坚持”做好2020年度培训计划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钰杰
A+ A

  为积极落实市局关于2020年度培训计划的要求,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素质能力和技术技能,近日,江西柴桑区局“三坚持”做好2020年度培训计划。

  一是坚持做好2019年度培训总结。梳理2019年度县局培训计划的实施情况,统计实际与计划的差异,查找培训对象的培训需求,工作能力、理解能力与培训班不平衡、不匹配等方面的原因。

  二是坚持做好培训调查分析。通过部门例会、调查问卷、抽样谈话等形式了解县局员工在2020年度的培训需求,作为制定2020年度培训计划制定参考依据。根据员工意愿、需求、工作素质等特点,分类为员工制定交流参观类、外训进修类、现场辅导类等培训。

  三是坚持有效管理。在制定培训计划的同时,要制定培训管理计划,加强对县局内训师的管理、加强培训前期的动员管理、加强对县局员工培训效果的考核管理,确保2020年度培训计划实施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