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覃霄
A+ A

  1月13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同志讲话、国家局局长张建民同志的工作报告和副局长杨培森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行业当前发展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为新的一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会议认为,张建民局长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部署工作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一要及时组织干部员工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按照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狠抓“稳销量、提结构、育品牌、强终端、调状态、增税利”重点工作落实,推动企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三要充分把握节前卷烟市场消费特点和市场监管规律,按照元春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货源组织、市场监管、卷烟配送、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实现良好开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